close
天蠍座女子的愛情

天蠍座的女子是具有危險性的,
但是就偏有些不畏生死的男人想去招惹她。
蠍子的愛具有毀滅性,
不過你若知道要如何遊走在毀滅與重生之間的秘密的話,
那就准備讓所有想得到蠍子的愛,卻又無法如願的男人來嫉妒你吧!
那是件極具挑戰性的榮耀。

還是打消念頭吧!如果你非常害怕天蠍座女子強烈的熱情會使你
受傷,那你最好還是快點離開,別被後頭等著的其他男子衝上來時
給踩傷了。

雖然天蠍座的女子在外表看不出她的熱情,
或是看不到她內心真正的熱情,但她絕對是真的熱情。
至少她會使你熱情起來!

她一直在找尋真正的男人,因爲她自己可以活像個男人,但是,
她畢竟還是個女人;男人應該是要當家的,
雖然她可以做許多男人的工作,甚至做的比男人好,
但她仍舊希望能被保護。看到這裏,又有許多男人往後退了嗎?
也好。 蠍族女子找尋她在夢中所看到的那個男人,而且她知道,
他絕不會退怯。

『懷疑』是她生活中很不可能會缺少的,她有著很強烈的占有欲,
她會想要知道你的一舉一動,好使她自己放心。
所以,跟她一塊兒生活,最好不要留下任何不良記錄,
否則她就更有懷疑你的理由了。
另外,千萬不要心存戲弄,她的複仇心態,
相當用不著再多作說明吧!

這是我在一個論壇看見的。。
說得很準。。我就是這樣。。
自己夠MAN了。。
但是希望人家保護。。
至於要找比我還MAN的男生嘛?
唉~~
不知道世上有沒有這個人呀。。
所以必定是男人中的男人。。默。。

夢中人啊~~
說真的。。
我的確有過這個夢。。
夢里的我好幸福好幸福。。
不過鼻子很像也高了。。
我以後會整型嗎? T T
雖然夢里看見那個不是我理想的樣子。。
不過好期待未來。。
會不會就是這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