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明天又要考試了。。。

怎麼辦。。我的壓力好大好大。。

明天這科。。

可以說。。我很想拿高分。。卻。。。

也害怕不及格。。

人生事事難料不是嗎?

好害怕。。

各方面的壓力都跑出來了。。

我真的很想學會獨立。。

拿到好成績。。畢業後過自己的。。。是我最想要的東西。。

可是。。每次事情都不能如自己預料的發生。。

學校成績也不怎麼樣。。

那。。我該怎麼辦才可以達到自己的目的呢?

難不成。。。這一生。。。

都得依靠我父母嗎?

我真的很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