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渴望的假期啊。。

為什麼我連假期都感到那麼大的壓力啊。。。嗚~~~~

是在等大學的成績嗎?

總之我時時刻刻都抱著緊張得心情。。

連假期都那麼悲哀。。嗚~~~~

為蝦米?﹗﹗

難道我就沒有資格休息一下嗎?

把一切拋到腦後。。然後痛快地休息。。

好困啊~~~~

晚上都那麼得冷。。

入睡是多麼難的事啊。。

還有就是暴飲暴食。。。默~~~~

原本想要減肥。。

但是不知不覺中。。

把所有在家裡看見的東西都啃進肚子了。。默~~~~

困得我標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