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堂是有測驗的---在電腦室。。
電腦室平時是公開給機械工程的學生---刷卡D。。
然後我今天有測驗。。
當然。。這電腦室我老師已經包下來了。。

我老師一進來就跟裡面的人說。。
‘我們現在有測驗﹐請不是這X班的人離開’
結果我們班的人坐不進去。。有人還站著。。
老師就走到電腦開著另外軟件的兩位學生。。
然後叫他們離開。。

忘了說。。老師是女人。。兩位學生是‘黑皮膚’男生。。
結果其中一名男生就大罵了起來。。
說‘我為什麼要離開﹐我什麼時候要走就什麼時候走’。。
女老師就說‘有學生等著位子測驗﹐請你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 i have booked this room for the next two hours!’
結果越吵越大聲。。

黑皮膚男生罵我老師---種族歧視。。
搞得我們全班都笑他。。
女老師為了一個印度學生要這‘黑皮膚’的人讓位。。
說什麼種族歧視。。笑死人了。。
然後黑皮膚男生問我們班: ‘你們為什麼笑?’
蠍子我無語了。。

然後我們辦的男生幫我們老師罵這個人:‘F*CK OFF之類的’
搞了很久我們才開始測驗。。
臨走前。。‘黑皮膚’男生經過女老師問:‘你叫什麼名字。’
女老師就連名帶姓大聲說出來。。
然後說完女老師問‘黑皮膚’男生: ‘那你的名字呢?’
‘黑皮膚’男生竟然說: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然後又要開始吵了。。
女老師說: ‘有什麼請帶到外面﹐不要打擾到我學生’
結果真的出去吵了。。。

過了幾分鐘﹐女老師回來。。
[碰] 門大聲關起。。。。。。。。

說實話。。我在大學第5年了。。
這種是。。學生頂撞老師我第一次看見。。

*‘黑皮膚’男生不是黑人。。我不知道他是那裡人。。包頭的。。
*女老師很斯文。。連上課我都聽不見。。今天真素打開眼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