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喜歡養小動物。。可是我養的東西都很快死。。。囧。。

那還好。。我在家裡是有佣人的。。

如今。。在國外念了六年的書。。

突然心血來潮。。

在我老爸有一次來看我的時候說:  "爸? 我可以養兔子嗎?"

他沒想就說 "不可以﹗"
  
我們在城市逛了逛就看見擺地攤的一顆顆植物。。

看見小辣椒就覺得好可愛。。

然後我爸就說: "養這個。。OK﹗"

就買了。。

現在小辣椒的樣子。。請看第一盆:



再來植物二號是我爸來這裡時候買給我媽的鬱金香。。

我媽媽當然不可能帶回國。。

所以就我看著了。。。

我沒澆水。。。

然後。。恰好下雨很多天。。就奇跡般地。。。



看到了嗎? 就那一綠綠一枚。。

我覺得很興奮就乾脆開始澆水。。

希望可以長出花來。。

結果呢。。。。

它超不給面子。。

連這一枚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