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ABLET PC 05年買。。AT THAT TIME。。是FUJITSU筆記本最新而且限量版本T4010D(當時鋼幣有兩萬)。。

是我入大學的禮物。。阿爸送給我的。。好好用。。我好喜歡。。

THEN去年年中懷了。。SEND給FUJITSU CENTRE話HARD DISK CRACK了。。唉~~~~

那時候。。我花了三百澳幣來換一個HARD DISK。。

THEN最近。。考試期間。。不知道是不是成天開著。。

又打NOTES又SURF又玩FORUM。。THEN有幾次換不小心睡著。。沒有SWITCH OFF。。

THEN。。有一日。。我帶去大學圖書館用。。THEN TURN OFF AND回家。。

一回家就想開來用。。結果一開就是 ISASS。EXE。。

有兩個選擇。。。

1) OK

2) X

無論哪個。。結果都是屏幕一片漆黑。。累。。

完全不能運作。。可是電腦電還開著。。

要把電腦關掉只好吧電源完全關掉。。嗚~~~~

自己試過好多種方法。。

也掙扎了很久。。

最後。。今天決定把它送去修。。我看又要花一筆了。。

好心痛。。。。。。。。

我要那個人修好後就REFORMAT以防萬一。。。。

其實。。那個人還有問我是不是。。有開奇怪的網站。。

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啊。。(我不出聲)。。因為我看BL論壇。。然後有下載地址什麼的。。

這邊按按。。那邊按按就將你送到色情網站了。。嗚~~~~

心情很差啊。。。。。。。。

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問題呢? 電腦/NOTEBOOK 多久懷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