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這護唇膏是澳洲牌子JURLIQUE的護唇膏。
很多人也許對這個牌子還不太熟悉吧?
就如大S說的。。每個牌子都至少一個好用的東西。
大S就說了這牌子的護手霜很好~
我個人覺得它的護唇膏也很好哦~

很多便宜的中學時候用過。。都沒有好處。。
這個就很好。。用了之後。。嘴唇會軟軟的。。
連唇上的皺紋也會不見哦~~
可是就是價錢貴了點。。
值得啦~~是天然的哦~~

記得大S介紹的是KIEHLS的護唇膏。
那個我自己還沒用過。。
是比JURLIQUE的來得便宜~~
受到很多好評啊~~
我用完我這個就去試~~

另外。。
BIOTHERM的護唇膏也是很好的~~
我有用過。。
可是啊~~價錢也超美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