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纔哭了?

本來就是在家裡想讀書。。隔壁敲敲打打。。

告訴自己。。忍啊忍。。

越忍越煩躁。。隔壁裝修的聲音也越來越大聲。。

我跑去敲他們門。。

還敲了老半天人才出來。。

結果我想說話的時候就忍不住哭了。。

浪費了我二小時。。

我只是叫他們不要吵。。

他們居然說。。明天再來繼續。。

我的考試就在後天啊?

明天繼續?!!

原本協議好的時間他有做到嗎?

還要加時間?

最討厭人家前言不對後語。。

說一套做一套。。。

怎麼會有這種人。。。

還說得他們多委屈。。

我忍了好多個星期。。

其中當然學校課業很多都被影響。。

現在考試還不放過我們。。

現在是晚上十點啊!!

真想詛咒他們事事不稱心~~哼~~~

繼續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