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挑戰破自己記錄了﹗﹗

雖然圖很小。。

可是是我﹐晨子繡出來的耶﹗﹗

居然兩天就完成了﹗﹗

不可思議呢。。

 

可是代價是。。

把大學功課都荒廢了。。

 

這一包十字繡是韓國買回來的:

 

kgirl2.jpg

 

前面還算OK吧。。

給我改了一些東西。。

因為方便。。

至於背面我沒繡韓國字。。

自己亂繡一場﹗

 

kgirl3.jpg

 

後面是惡夢啦。。

我就是不會繡﹗怎麼樣?

 

kgirl4.jpg

 

套進去鑰匙圈了﹗﹗

(騙人) 其實放不進去。。

所以現在用厚重的書本壓著了。。。

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