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 古歆雲 江志超


~ 難得工作忙完了應該高興才是現在居然覺得好無聊!該做些什麽呢? 我手指不斷地點了點眼前的辦公桌環顧著我辦公室的四周。目光不敬意的透過玻璃望著我那可愛的秘書。說來,他是我大學的學弟。不知道爲什麽他那麽怕我,和我 說話的時候都會結結巴巴的!看得我就有氣!我有那麽可怕嗎? 我當年還是大學的第一大帥哥耶!真不敢相信~看著他那害怕的眼神好像我是什麽毒蛇猛獸似的~~

什麽? 他那麽怕我爲什麽還會到我這裏來工作? 那個我濫用長輩和朋友們的關系要他們不要請他的~所以他只好到我這裏來咯!哈哈!雖然說他做什麽都慢半拍,但是只要他在我視線範圍之內我才能安心好好地工作。疑~可以叫他近來消遣消遣一下好了!


我按下了內線: 『歆雲,進來一下。』 你們看看,連聽到我的聲音都會嚇一跳。切!從他哪裏進我辦公室只需那短短的距離還會不小心踢到東西差點跌倒!他此刻站在我面前,把眼鏡戴好低著頭聲音極小的問: 『江先生有什麽吩咐嗎?

我頓了一下想把他弄得緊張些然後稍微冷冷地說: 『沒事不能叫你進來嗎? 』。現在他的腦袋可是貼著胸前了。我走上前到了他的面前而他竟然給我退了幾步? !哼!我拉起他的手拉到會客的沙發上坐下。他當然是坐在我的腿上,順便補充一下是我硬來的!

『剛才撞到腳了嗎? 我放柔聲音問,拉起他的褲管在他白皙的腿的那大大青一塊輕輕地按。我承認我對他是有點忽冷忽熱。冷,是氣因爲他在我面前那害怕的樣子。熱,是因爲我憐惜他。

記得我第一次遇見他的時候,他匆匆忙忙像趕時間似的然後不小心撞進我胸膛。當他擡頭的那一刹那,他那圓圓大大的杏眼吸引了我。我無法將視線移開!我也還記 得那是在寒冷的冬天,因爲跑過所以他在喘氣,每當他呵氣的時候,白煙從他那微開得小嘴飄出。眼前的場景真的好美好美!我像發了瘋似的吻了一個陌生人

是在那之後,每回碰面我都想叫著他他卻一次次地給我溜走!說來我和他有點像貓捉老鼠那樣---TOM & JERRY看過沒?那樣的關系也不成改善過。我畢業之後讓我幾個還在大學的朋友幫我看著他,留意他的一切!雖然這行爲有些不正常但我還是很慶幸我有那麽 做要不然我從此也見不到他了!因爲在他大學最後一年的時候,他父母因車禍去世了。他也差點因爲經濟關系而休學了。


此刻在我懷裏的他,正坐在我腿上,他竟然還想試圖掙紮?!唉~我放下了他的褲管,把他摟近我懷裏在他耳邊細聲細氣地: 『歆雲』在他額邊印上了吻: 『我們相處這麽多年了雖然說我是你老板請你暫時放下我這個身份你是怎麽看我的?』

兩秒三秒…..連彼此的呼吸聲都聽到了我稍微將他拉離我懷抱看著他。他正低著頭,抿著唇還絞著手指。我的手覆蓋在他絞著的纖指上讓他停止那動作, 歎了口氣: 『這個問題有那麽難回答嗎? 來回輕輕擦了下他手臂: 『算了~~你不想回答我也不逼你了現在讓我好好抱著你一會兒吧!』將他抱個滿懷,下巴抵著他發頂。

『江先生對我很….』很小聲的聲音從懷中發出,如果不是周圍那麽安靜,我也不可能會聽見那個仿佛會消失在空氣的聲音。我不語,期待他會繼續說下去。可是,我還是期望太多了因爲他說了那句就沒再出聲了。

把手收緊了一些: 『歆雲以後都直接叫我名字,好不好? 』本來還以爲要等很久卻意外的看見胸前的腦袋點了點頭。 『可以叫一聲給我聽嗎? 辦公室裏又沈靜了片刻,大約過了兩分鍾: 『志超』全身麻麻的,心裏暖暖的,我現在的心情足以放鞭炮來形容了!

那你愛我嗎? 』我得寸進尺地問。用腳指頭也知道那是不可能有回應的!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問了出口。只見胸前的腦袋更低下去了~~他事怎麽做到的呀? !我低頭偷偷地看他---~~臉好紅喲!嘿嘿~~也許應該厚厚厚~~~~總之一切有望啦!!就說嘛~~我那麽帥,雖然還有很多優點但是就憑這點,那 裏有人不愛我嘛~~不過其他人的我都不屑!我只要懷裏這個人兒的愛就夠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nspr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