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無語啊。。。

眼見假期就快說BYE BYE了。。。

本來打算看一看MATLAB的東西。。。

還有就是翻開陳年老坑啊。。。

我目前有好多好多坑。。。

腦子裡的IDEA也很多很多。。。

就是下不了筆開始寫。。。

唉呀呀~~~

怎麼辦啊。。。。

寫短篇還OK。。。

長篇很容易半途而廢啊~~

另外。。今天又有公司送來信給我說公司會計職位有空。。

可是我都還沒有畢業啊。。。汗。。

怎麼申請?

機械工程的三個月實習我都還沒有做。。。

機械最後一年的論文也還沒有做。。。

難熬的日子真漫長啊。。

找工作?

去做夢吧你!!!!

不過我真的很想要賺很多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