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鄧上門的JEHOVAH的人。。

上一次來。。他們說了。。世界那麼多災難是因為現在是惡魔在統領這地球。。

怎麼說呢?

話說以前。。上帝製造亞當和夏娃的時候。。上帝讓他們不要吃某樹上的果子。。

然後惡魔的慫恿讓他們吃了果子。。

惡魔在這裡的角色是要上帝知道。。人可以自我選擇自己要的路。。

而不是遵照上帝的意思。。

從那時開始。。上帝就讓惡魔證明給他看。。讓人類自己選擇自己的方式。。

看看結果。。好讓大家心服口服。。(((我怎麼覺得有點看好戲的感覺?

那麼又多出了一個問題。。

為什麼世界那麼多人受了災難。。痛苦。。(人類用自己方式的結果)

上帝還袖手旁觀呢?

那是因為。。如果他站出來。。就等於幫了人類。。而不是人類自己的成果。。

據說是上帝讓人類不斷地證明自己。。

讓人類不斷地進化統領世界的方式。。

是否會達到和平共處。。完全沒有悲傷的事。。活得很好?

等人類心服口服了。。上帝會從新改造世界。。

讓世界變成一個世外桃源。。只有開心﹐快樂﹐和平。。。

而死去的人起死回生。。。((這個我沒辦法相信。。

然後在那個世外桃源里。。人類是永遠不會老。。也不會死。。

(((唉。。真是讓我懷疑了。這個世界可以容納那麼多人嗎?

我沒有歧視任何一個宗教。。

因為從小我爸爸都跟我說。。

世界上只有一個神。。不同的宗教只是人類拜祂的方式。。

家裡是佛教的說。。

我總覺得佛教是最不偏激。。沒有人會說你不進佛教就會怎樣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ttersweet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